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研处科研工作推进会圆满召开

2024-03-12  科研处    访问量:

3月11日下午科研处在博达楼3003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推进会,科研处全体参加会议。科研处处长唐年青传达了毛祥成书记对加强校内各部门管理考核的要求及史明清校长对本学期各部门重点工作安排的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上级关于各部门质量考核的具体要求,并指出这是提升学校整体水平的关键一步。科研处副处长曹乐平针对长沙市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宣讲。曹乐平强调,有效的知识产权转化是科研成果产业化的关键环节,对提升学校科研成果的社会贡献和经济价值具有重大意义。会议最后,科研处全体针对省双高建设及“三全育人”建设任务进行了讨论及合理工作安排。

    本次科研工作推进会通过传达上级精神及安排具体工作,科研处全体成员对下一步科研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和目标。科研处将紧密围绕学校整体发展战略,深化科研管理改革,加强科研队伍建设,优化科研环境,全力推进知识产权的有效转化,为学校的科研创新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