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成功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2024-03-18  科研处    访问量:

315日下午,我校与龙图腾网科技(合肥)股份有限公司交流成果转化对接工作。学校科研处唐年青处长、曹乐平副处长、徐一兰老师及龙图腾网科技(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毛伍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唐年青主持。

会上,唐年青介绍了学校校史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曹乐平介绍了我校科技研发投入和科研创新平台情况,并从科技奖励、动植物新品种、专利、标准等方面概述了学校的知识产权成果。龙图腾网科技(合肥)股份有限公司马毛伍对学校百年历史及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表达了与学校合作、共同发展的殷切希望。董事长助理张海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IP管家)的功能。与会人员就成果转化痛难点及如何落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伴随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整体推进,学校科技成果产出丰硕,2019年至2023年建设期内,学校获省级以上农业科技奖8项,授权专利400余项,培育动植物新品种20个、编制农业技术规程(标准)44个。在科技成果数量与质量与日俱增的良好态势下,2024年学校知识产权中心将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作为核心工作重点推进。

学校与龙图腾网科技(合肥)股份有限公司交流成果转化对接工作



(编辑:张丽云)